树压皮皮

国乙全职高手同人画手,感谢喜欢呀

【一个肖叶?脑洞】|-|
黑化的机械师生灵灭,从事违法的人体与机械结合的研究,不惜在自己身上进行试验。
肖处于技术宅的时候对叶属于暗恋型,在他面前说不出话来,在自己家电脑里建模对撸。
后来黑化后就把叶抓走,开始各种狂暴无理智,【你不爱我…就是我的错,我恨我自己】--例如这种内心,但是不小心弄伤叶就又像卡机一样手足无措
又害怕、怯懦又暴怒、无理,又爱慕。
肖【我看得懂所有的数据,熟悉每一个运行状况,却还是不敢触碰你,叶修】
【这个人的目光里总是倒影出卑微丑陋的我…】
今日份的中二病…|-|

评论(10)

热度(4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